迷雾浪漫。

请在“滴”之后留言。
滴。……

我,我不知道怎么说。我面前坐着wwk的时候我脑子一片空白,就算是英语也没办法组织出来,不过我确信那个翻译小姐姐并没有告诉他我一直在坚持作曲都是因为他,所以我总算憋了一句“你就像我的神。”然后我就跑走了,他在冲我笑诶。
我确定我们有眼神交流,因为我一直在哭,从他开口的第一句就在哭,明明笑得连嘴都合不拢,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停不下来。太近了,他在我的面前,我想冲上去亲他的鞋尖,太近了。他好可爱。他唱歌真好听。Little Cry Baby那一首我真的忍不住了,虽然从WHERE开始我就一直抽泣,我在台下,哪怕是精疲力尽也在用力垫脚,跳起来,只是因为想让他看到我,尽管我在哭泣。
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很喜欢他们,在我心里他们就是世界的主宰。

评论(4)
热度(5)

© 迷雾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